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盟开发区中企铁城物流园与山东港口物流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盟开发区 作者: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5日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盟委、行署关于“全面招商抓全面,全员招商抓全员”的工作要求,做好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网络招商”工作,充分发挥“以商引商”作用,经前期密切对接,8月24日,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盟开发区中企铁城物流园与山东港口物流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盟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谷立民与山东港口物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志国举行网络座谈。盟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彦,山东港口物流集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冷冰等有关领导以及中企铁城物流园董事长李铁军等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并共同见证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谷立民向山东港口物流集团长期以来对盟开发区发展建设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园区发展情况。谷立民表示,中企铁城物流园是盟开发区重大物流基础设施配套,作为国家“十四五”重点投资建设项目,已列入在国家重大项目库。通过此次协议的签署,双方在搭建海铁联运通道、发展过境班列业务、推进口岸飞地建设等方面合作空间广阔,符合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盟开发区热忱欢迎山东港口物流集团来兴安盟投资兴业,共同推动双方合作深入实施。

  刘志国介绍了山东港口物流集团业务板块和发展情况,并表示盟开发区物流产业发展潜力巨大,投资环境优越,山东港口物流集团愿与盟开发区建立全面稳定、长久共赢的战略合作关系,推动供应链物流体系建设、合资成立区域陆港公司等合作事项尽快启动实施,与盟开发区一道探寻“双向互济、陆海联动”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2220670 传真: 0482-2220673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开发区管委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5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1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