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兴安盟博源化学有限公司关于总排口烟尘超标的公告

来源:盟开发区 作者: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分享到:

  兴安盟博源化学有限公司关于总排口烟尘超标的公告

  我单位总排口烟尘自2019年9月17日18:00至2019年9月18日13:00出现连续超标。发现超标后,我单位及时组织运维单位、公司仪表人员及工序技术人员对在线设备、仪表设备及工艺指标进行了检查、分析,经对烟尘监测设备详细检查及清理,数据仍无下降趋势,且18日数据出现进一步上升现象,初步分析为布袋除尘器或电袋除尘器故障,经公司质检部门对1#、3#锅炉对应的除尘器后方烟道进行采用分析,发现1#锅炉除尘器后方烟道烟尘指标超标,分别为32.62mg/m³、47.00mg/m³,确认布袋除尘器故障后,随即对1#锅炉及其附属环保设施进行停用,启动2#锅炉及附属环保设施,至2019年9月18日14:00,启停炉工作完成后,烟尘指标恢复正常。

  1#锅炉停炉后,经检查对应的布袋除尘器中布袋损坏30条,因此确定此次超标原因为布袋除尘器布袋损坏导致。兴安盟生态环境局乌兰浩特市分局进行现场调查过程中,我单位提供了破损布袋、停炉操作票、受限空间作业票等支持性证据。

  根据国家环保法律法规,我单位依法进行公开。

  郑重承诺:以上情况属实!

  兴安盟博源化学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17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2220670 传真: 0482-2220673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开发区管委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5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1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