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盟开发区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盟委(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盟开发区 作者:开发区管委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07日 分享到:

2月7日上午,盟开发区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盟委(扩大)会议、全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全盟发展改革暨重大项目推进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开发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各项工作。

会上先后传达学习了盟委行署主要领导在盟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盟委、纪委主要领导在全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盟发改委主要领导在重大项目推进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会议精神,开发区环节以上领导干部对各自负责工作进行了交流及汇报,进一步形成了贯彻落实的工作思路,明确了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2017年,开发区项目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面临着攻坚拔寨、爬坡过坎的繁重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从节日的氛围中收心归位,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2220670 传真: 0482-2220673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开发区管委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5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1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