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开发区大讲堂”开讲啦

来源:盟开发区 作者:开发区管委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3日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盟委(扩大)会议精神,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机关建设,搭建交流学习平台,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干部综合素质,为开发区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保障,2017年开发区积极组织了“开发区大讲堂”活动。

目前园区各党组织、群团机构、机关各局办、各企业踊跃参与,讲堂内容涵盖了党务、群团、工艺技术、市场、产品等内容。3月3日,举办了“开发区大讲堂”第一期讲座,机关党支部书记与大家交流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并与各企业代表就非公党建工作进行了座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2220670 传真: 0482-2220673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开发区管委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5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1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