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盟委书记张恩惠深入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盟开发区 作者:开发区管委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6日 分享到:

3月15日,盟委书记张恩惠深入开发区督查调研重点项目和安全生产工作,盟委委员、副盟长高世勤,副盟长刘剑夕、刘树成陪同督查调研。

    张恩惠一行先后督查调研了乌兰集团大化肥、博源集团3052化肥项目,听取项目建设情况,了解遇到的难题,查看安全生产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盟开发区管委会重点项目和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乌兰集团和博源集团两个化肥项目推进情况,研究解决工作推进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张恩惠强调,重大项目建设是推动区域发展的第一抓手。盟级领导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加强协调,靠前指挥,全力支持重大项目落地、投产、达效,全力服务企业发展、解决企业难题。盟开发区管委会要加强与乌兰浩特市、盟直部门的对接,加大基础设施建设,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要搭建好投融资平台,建立招商引资新机制,组建招商引资新团队,力争有更多好企业、大项目落户我盟。盟直部门要全力以赴跑项目、争资金、抓落实,抓好政策对接,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企业要依法依规经营,加强与当地政府和职能部门的沟通交流,在实现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支持地方发展,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盟委、行署将尽可能地为企业提供优惠政策,支持企业在兴安发展壮大。

        张恩惠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深入细致地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力抓好安全隐患和问题整改落实,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企业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加强日常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为全盟经济发展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2220670 传真: 0482-2220673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开发区管委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5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1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