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盟行署办公室机关干部到盟开发区参观

来源:盟开发区 作者: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31日 分享到:

  2018年8月31日,盟行署办公室主任李雪冬带领机关干部一行30余人到开发区参观调研,盟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谷立民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乌兰135/240大化肥项目、消防站工程、开发区地方铁路工程、博源30/52化肥项目,详细了解了工程项目建设、试车投产时间等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盟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谷立民详细介绍了园区建设情况、企业建设情况,特别对企业环保、安全等达标情况向大家详细介绍。各企业负责人向盟行署办一行详细介绍了企业建设情况、试车投产计划等情况。行署办主任李雪冬表示将带领大家经常深入园区实地调研,更好地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为全盟工业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2220670 传真: 0482-2220673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开发区管委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5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1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