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关于征集公共服务区商业服务项目社会投资人的公告

来源:盟开发区 作者: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1日 分享到:

      经兴安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研究决定,拟引入社会投资人参与开发区公共服务区商业服务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兴安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共服务区项目基本情况

   (一)盟开发区基本情况。兴安盟经济技术开发区于2011年批准为自治区级开发区,规划面积53平方公里,建成区面积13平方公里,产业定位为化工、有色金属冶炼加工、装备制造、新型建材和现代物流产业。开发区基础设施配套健全,地方铁路、工业供水、渣场、消防站、集中供热、污水处理、供电、道路、通讯等设施均已投入使用。

   开发区现已入驻重大项目6个,博源3052化肥项目、红城水泥、青龙管业项目正在稳定生产运营,乌兰135/240大化肥、乌兰褐煤综合利用、中南电气石项目将在2019年建成投产,中粮生化60万吨生物燃料乙醇、中广核生物燃气、中企云商高端铁路物流、中广核风电光伏等7个重大项目将在2019年4月开工建设。预计2019年底,园区总落地项目13个,就业人数5500余人,2020年底,总落地项目25个,就业人数约10000人。

   (二)公共服务区基本情况。为满足园区发展需要,兴安盟开发区公共服务区规划建设正在积极稳步推进,目前规划设计已完成。公共服务区总占地面积5平方公里,建设内容包括服务中心、文体中心、商业综合体、酒店宾馆、幼儿园(学校)、医院、公寓、写字楼、公交站及配套基础设施等。

   2019年计划启动一期工程,年内完成服务中心、文体中心、商业综合设施、部分公寓及配套基础设施工程,目前规划设计已完成,土地征收已完成(814亩),正在办理立项等前期手续,计划2019年4月开工建设,2019年11月具备使用条件。

   二、合作内容及方式

   本项目公开征集社会投资人,本着谁投资、谁管理、谁受益的原则进行前期开发和后期运营。基本意向为:

   1、本次合作内容为商业服务设施(含酒店),开发区向社会投资人出让土地,社会投资人按照规划进行建设;项目市政道路及其它配套设施由开发区投资建设;授予投资人若干年经营管理权。

   2、对社会投资人的基本要求:筹集和保障工程建设资金;按照设计进行施工建设,在2019年11月基本建成。

  3、鉴于投资主体的不确定性,社会投资人可以提出自己的其它合作要求。

  三、社会投资人资格

   1、具有相应的开发建设资质及经济实力,能够保证工程建设投资及工程质量。

   2、具有一定的经营管理经验,能够保证项目建成后良性运营、取得较好经济效益和社会声誉。

   3、自然人联合投资的,应当成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

   四、洽谈时间及要求

   请有意者于2019年3月1日前与公告人取得联系,洽谈相关合作事项,最终通过招投标方式确定合作单位。

  联系人:王建军        联系电话:13948219496

                                                                                                                                                                                                                                                 2019年2月10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2220670 传真: 0482-2220673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开发区管委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5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1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