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开发区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盟开发区 作者: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1日 分享到:

    3月1日上午,开发区党支部按照盟委组织部转发《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兴组通字〔2019〕1号)文件要求,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开发区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从思想政治、履职践诺、服务企业、担当作为、真抓实、工作作风六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在组织生活会上,开发区党支部书记鞠浩同志代表支部对2018班子工作情况进行述职。对新时期基层党建工作,缺乏新思维,新办法,部署工作与自身实际结合不够,抓党建的精力不够到位,抓党建的难点没有完全突破四个方面深刻剖析了支部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党性锻炼、强化宗旨意识、健全从严治党长效机制、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不断加强党支部班子建设。

    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了逐一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学军同志代表开发区党工委队机关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会议最后,开发区党支部书记鞠浩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做了总结。他表示将继续发挥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一党的利器,对支部和党员个人存在的问题再作进一步的查摆剖析, 对相互批评中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反思、剖析根源,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整改措施。及时深入整改落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新开端、新起点,思想不松懈、标准不降低、力度不减弱,以更加认真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上级的工作安排。同时要求全体党员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强化理论学习,严格遵守纪律,以身作则,切实履行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充分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引领作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2220670 传真: 0482-2220673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开发区管委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5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1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