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盟开发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盟开发区 作者: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8日 分享到:

    2019年36日,兴安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盟开发区安委会2019年度第一次会议。会议回顾总结近半年盟经济开发区的安全生产工作,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谷立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管委会副主任赵学军主持。

    会上,张可新局长通报了前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展,盟市场监督管理局、盟消防支队领导围绕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做了重要发言。

谷立民指出,不论从外部环境看,还是园区自身来看,园区安全生产形势都极其严峻,安全生产短板都非常突出。面对如此严峻复杂的形势,我们必须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强化“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实现园区振兴、打造全盟工业经济主体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安全重于泰山,防范胜于救灾”,各企业、各单位要抓好思想上的落实,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好、抓细、抓实,形成齐抓共管的机制氛围;要抓好任务上的落实,突出专家坐诊制,彻底排查治理风险隐患,完善基层基础建设;要抓好监管上的落实,做好应急管理值班值守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昂扬的工作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尽心尽责,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会上盟经济开发区还与园区内部分企业签订了2019安全生产责任书和消防责任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2220670 传真: 0482-2220673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开发区管委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5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1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