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开发区团建联盟启动大会暨交流工作站揭牌仪式

来源:盟开发区 作者: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9日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团的十八大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更好发挥生力军作用,3月18日,兴安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建联盟”启动大会暨交流工作站揭牌仪式在中铁十四局项目部召开。管委会妇联主席、党办副主任关晓旻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开发区党群系统负责同志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十四局项目部工委主任王平主持,十四局党支部书记尤开顿,十四局政工部长、团支部书记孙圣瑞等相关人员参加。

  

  启动仪式上,党支部书记尤开顿同志在致辞中指出,“团建联盟”交流工作站是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团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阵地,是团组织向广大团员青年宣传党的政策主张的重要阵地,也是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的重要阵地。

  

  开发区妇联主席、党办副主任关晓旻就进一步开展好“团建联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组织联建,激活团建工作驱动力。二是活动联办,增强团建工作影响力。三是经验联学,提升团建工作创造力。四是服务联抓,聚合团建工作凝聚力。

  

  开发区团工委副书记徐艳龙就如何开展好“团建联盟”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和谐共建。资源共享、共商共议、优势互补、共同参与,担当好助手和桥梁、纽带的角色。二是实干创新。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探索地企团建工作联盟的新方式。三是团建联动。行动一致,发挥各自强项,共同将团建联盟工作推动向前、向好。四是共同发展。通过团建工作的开展,不仅要鞭策自身的进步,更要以青年人的力量记录、参与、推动盟开发区的欣欣向荣。

  

  启动仪式上,妇联主席、党办副主任关晓旻与党支部书记尤开顿,共同为“团建联盟”交流工作站揭牌。

  

  最后,十四局团支部书记孙圣瑞表示,会紧紧依托“团建联盟”交流工作站,通过联合开展“雷锋月”、“关爱农民工子女,助力高考”、“关爱春芽、圆梦成长”等志愿活动,推动双方在人才、技术等方面的交流,增进友谊,激发团的工作活力,为实现园区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2220670 传真: 0482-2220673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开发区管委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5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1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