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开发区党工委召开2019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盟开发区 作者: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分享到:

  3月22日上午,开发区党工委召开了2019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党工委2018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落实情况,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

  

  盟委组织部党建办副主任、非公党工委办公室主任康建民,盟纪委监委副处级纪检监察员陈明琦出席会议并讲话,开发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园区博源、乌兰、河海等基层党组织书记及机关全体在职人员参加会议。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学军主持会议。

  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晓义宣读了《中共兴安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2019 年非公党建工作要点》。

  康建民就开发区如何做好非公党建工作提出宝贵意见。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园区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推动园区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三要强化组织保障,确保园区党建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陈明琦指出,开发区党工委要坚守政治监督职能定位,提高监督质量。履行纪检监察两项职责,更好发挥探头前哨作用。按照忠诚干净担当要求,努力增强纪检监察人员素质。

  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谷立民作了题为《夯实党建基础 全面从严治党 为振兴“一体两翼”提供有力保障》的工作报告,简要回顾了2018年开发区党建工作,并结合领导讲话和开发区当前党建工作实际作出部署。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思想武装,提升担当精神。强化党的领导,提升党建水平。强化党建引领,助推企业发展。二要坚持严字当头,聚焦重点难点,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坚持不懈落实“一岗双责”,坚持不懈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坚持不懈改作风树新风。努力把开发区建设成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阳光区。

  会议最后,赵学军主任就抓好2019年开发区党的建设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园区各级党组织要迅速传达学习好会议相关精神,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高度的责任心、务实的态度和强有力的措施,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2220670 传真: 0482-2220673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开发区管委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5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1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