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经济技术开发区联合中铁十四局兴安盟项目部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寻找红色记忆特色教育活动

来源:盟开发区 作者: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4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4月3日,兴安盟经济技术开发区联合中铁十四局兴安盟项目部,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寻找红色记忆特色教育活动,活动邀请到巴日嘎斯台乡太安村陈福令老红军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开发区机关党支部书记鞠浩、开发区妇联主席关晓旻、巴日嘎斯台乡干部以及十四局全体党员和开发区政府专职消防站战士参加活动。

  

  今年90岁高龄的陈福令老人1947年3月25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也光荣加入了中国人民解放军。他用一生见证了国家的繁荣与发展。当讲述“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那段岁月时,陈老仍是满怀激情。在和平年代里再去回首那些年的战火硝烟,尽显了历史的厚重与沧桑。

  老人不止一次强调,作为新一代的党员同志们,要牢记共产党员的宗旨和使命。做人民群众的“勤务员”,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党员领导干部要“为官一任,造福一方。”时时刻刻以人民的根本利益为出发点考虑问题,做一个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此次特色教育活动,党员们的内心深受震撼。他们纷纷表示,身为一名共产党员、中国新时代的接班人,自己身上肩负着复兴民族的重任,担负着实现中国梦的重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行动,坚定“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锐意进取,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2220670 传真: 0482-2220673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开发区管委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5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1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