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开发区政府专职消防队开展“实战”体能训练

来源:盟开发区 作者: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7日 分享到:

  为有效提高队员的体能水平,增强队员灭火救援能力,以确保队员能够出色完成灭火救援任务。4月15日,专职消防队组织全体队员开展“实战”体能训练。

  

  此次“实战”体能训练由消防队员着全套装备(头盔、灭火防火服、灭火防护靴、呼救器,总重10公斤)分四个科目进行:一是3000米长跑训练;二是俯卧撑训练;三是100米持水带跑训练;四是100米持风力灭火机跑训练。

  

  

  此次“实战”体能训练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专职消防队员体能水平,为灭火救援任务夯实了基础,确保队伍随时能够“冲得上、拉得出、打得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2220670 传真: 0482-2220673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开发区管委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5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1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