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安全生产】联合检查 保障安全

来源:盟开发区 作者: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分享到:

  2019年4月13日至2019年4月14日,盟开发区安监局联合盟应急局、市应急局聘请专家对博源、乌兰两家企业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此次重点检查了兴安盟博源化学有限公司,专家就企业生产车间现场进行了实地细致的检查,也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涉及的内业、资料、记录等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共发现企业存在问题30项,对发现问题现场交换意见。

  

  

  此次检查还重点检查了兴安盟乌兰泰安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专家组就安全生产车间进行了实地检查,也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涉及业内资料内、资料记录等进行了隐患排查,对现场发现问题进行交换意见。

  

  本次安全生产大检查,通过聘请专家的形式,借助专家的技术优势来消除具有隐蔽性、复杂性、反复性、外行查不出的隐患,使安全检查真正起到“发现隐患、防范事故”的作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2220670 传真: 0482-2220673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开发区管委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5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1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