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开发区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五四青年节徒步活动

来源:盟开发区 作者: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9日 分享到:

  水清如镜,天明若空。走在四月的阳光下,是温暖是惬意是舒适,是满眼的鹅黄嫩绿灿烂,是人面桃花相映红的粉嫩和娇羞。

  4月27日上午,以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徒步活动在乌兰浩特市中心公园广场举行。盟工会主席马玉清、盟妇联主席徐荣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晓义、开发区工会副主席鞠浩出席活动。活动由开发区妇联主席关晓旻主持。

  

  本次活动以高效、创新、共赢的理念,弘扬五四爱国精神,磨练意志,热爱自然,保护生态环境,增强团队凝聚力为主线,从乌兰浩特中心公园出发,途经盟医院、碧桂园终点到达盟公安局,总程4.7公里,开发区入驻企业300余人参加。

  

  蓝蓝的天空,阳关微射,路旁飘过淡淡的花香,队员们迈着矫健轻盈的步伐,带着自信的笑容,欣赏着路旁绿化美景,感受着几年来红城发生的巨变,也偶尔相互交谈工作中的问题和经验,对生活的感悟和憧憬。

  

  

  活动最后,参会领导给获奖队员颁奖,并表示祝贺。此次活动以健康、阳光的方式,展现了开发区人的青春活力,宣传了开发区坚持不懈的奋斗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开发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开发区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继续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建设兴安盟“一体两翼”贡献应有的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2220670 传真: 0482-2220673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开发区管委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5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1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