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安全生产】居安思危 常备不懈

来源:盟开发区 作者: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分享到:

  2019年4月23日至2019年4月24日,盟开发区安监局聘请专家对博源、乌兰两家企业就第一季度检查存在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复查。

  此次专家组着重检查了博源化学有限公司第一季度检查中查出的问题23项,就企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复查。经检查核对后,专家组指出博源化工有限公司还有16项问题未完成整改。

  此次还检查了兴安盟乌兰泰安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专家组针对乌兰项目建设情况提出合理化建议。

  

  

  

  针对企业未完成整改的问题,盟开发区安监局将安排专人负责盯办,每日进企业督促加快整改进度,要求企业按专家复查意见,倒排时间节点。同时将专家复查结果报盟应急管理局、市应急管理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2220670 传真: 0482-2220673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开发区管委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5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1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