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武汉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到园区考察调研

来源:盟开发区 作者: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分享到:

  2019年5月22日下午,武汉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蹇宏带领项目投资考察团到园区进行考察调研,盟行署副盟长刘树成,盟区域经济合作局局长王慧明,盟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谷立民,盟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晓义陪同调研。考察团一行考察了园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军民融合”装备制造项目和聚乳酸项目落地事宜进行商讨,并达成一致。蹇秘书长表达了促成项目落地的决心,并表示兴安盟历史悠久、环境优美、气候条件优越,下一步将组织更多企业家走进兴安盟,进行更深入和有针对性的考察,寻求合作商机。树成盟长指出兴安盟正处在追赶超越的发展阶段,蕴藏着广阔和美好的发展前景。希望考察团在更广泛的领域与兴安盟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同时,兴安盟也会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保姆式”的贴心服务。

  

  在谈到开发区发展规划方面,蹇秘书长指出,园区要打造“民族特色、绿色文化、科技创新”的理念,建设校友经济绿色发展创新示范园,吸引更多人才、科技等资源向园区集聚,为兴安盟脱贫攻坚贡献应有的力量,为园区升级为国家级高新区奠定坚实的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2220670 传真: 0482-2220673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开发区管委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5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1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