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开发区参加全盟第四届职工拔河比赛

来源:盟开发区 作者: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分享到:

  为庆祝建国70周年,丰富开发区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5月29日上午,开发区派出14名实力队员参加全盟第四届职工拔河比赛。本次比赛由兴安盟工会和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联合举办,地点设在乌兰牧骑宫广场。

  

  全盟共有107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分10组进行,各组采取分组单循环方式进行、每场三局两胜制。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参赛队员瞬时爆发出全身的力气,牟足了劲拼命往后拉,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都毫不退缩,咬紧牙关,坚持到底。一旁的助威声、呐喊声给队员们增添了更多力量。不管是实力相当的劲敌较量还是一鼓作气的“秒杀”,都赢得了周围观众的阵阵叫好声。我们用汗水诠释了开发区人的团结与拼搏精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2220670 传真: 0482-2220673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开发区管委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5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1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