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安全生产】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盟开发区 作者: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5日 分享到:

  根据兴安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制定的《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安排,6月14日,在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来临之前,盟开发区安监局联合青工委成立安全宣传志愿服务队,到园区中铁十四局、乌兰、博源、红城水泥等企业和集中供热、污水处理厂、粉煤灰项目等建设施工现场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

  

  宣传队采取入企播放安全警示教育片、到施工现场发放宣传单、张贴安全知识海报、悬挂宣传条幅等方式,大力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安全防护知识。向企业职工详细介绍了“如何报火警”、“如何使用灭火器”、“如何逃生自救”等日常消防知识,深入交流了如何预防电器火灾、如何正确火场逃生等安全问题,并结合近期发生的火灾案例,详细讲解了企业安全生产用火用电、初期火灾扑救和消防法律法规等消防常识,进一步引起企业职工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宣传人员还向大家告知了“8880119”火灾隐患举报投诉电话,积极发动大家查找并举报身边火灾隐患,达到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的目的。

  

  此次活动共发放消防宣传资料1000余份,广泛宣传了安全生产知识,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人人参与安全、人人支持安全”的良好氛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2220670 传真: 0482-2220673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开发区管委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5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1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