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廉政教育常抓不懈,筑起干部廉洁自律防线

来源:盟开发区 作者: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 分享到:

  6月24日下午,开发区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驻盟交通局纪检监察组组织的警示教育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了盟纪委监委宣传部张智国部长讲授廉政教育专题课《学条例、守法纪、做表率》。课前全体人员进行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测试。

  

  课上,张部长深刻分析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基本情况,并结合身边的案例向我们指出了反腐败斗争取得的压倒性胜利和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果。提醒大家在平时工作中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保持警钟长鸣,共同构筑反腐倡廉防线。

  

  整个讲座生动详细,案例翔实,深入浅出,针对性强,参加教育的人员深受启发。大家表示要时刻告诫自己守住底线,树牢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严把人情关、权力关、金钱关及责任关,算好自由账、政治账、经济账、健康账、家庭账,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做到依法行政、廉洁奉公。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2220670 传真: 0482-2220673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开发区管委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5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1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