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盟开发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盘点

来源:盟开发区 作者: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1日 分享到: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发区党工委积极响应兴安盟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要求部署,大力唱响新时代爱党、爱国、努力奋进主旋律。开展了有特色、有内容、见实效的主题教育活动,弘扬爱国激情,致献伟大祖国!

  【第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9月29日上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竞赛在开发区乌兰泰安大会议室举行。来自园区各基层党支部的7支队伍参加了竞赛。

  

  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开发区人的昂扬斗志和饱满的精神状态!

  

  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责任担当,牢记初心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第二篇】不忘初心、为梦前行—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9月29日,兴安博源化学党总支特邀盟委党校李中海教授为全体党员作了题为“不忘初心、为梦前行”的主题教育讲座。

  

  与会党员更加清晰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也是每个共产党员都必须为之奋斗,甚至为之牺牲的使命。

  【第三篇】向国旗敬礼,做时代新人—升国旗仪式

  

  9月30日清晨,升旗仪式在开发区专职消防队隆重举行,全体干部职工共100余人参加仪式。

  

  随着“升国旗、奏唱国歌”一声令下,大家齐声高唱、行注目礼,雄壮的国歌声响彻院里,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晨风中冉冉升起,高高飘扬。

  面对国旗,重温入党誓词。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晓义同志国旗下讲话,他指出,在新的历史时期,开发区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和盟委的各项要求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开拓进取,为园区高质量发展书写新的篇章,为兴安盟经济腾飞创造新的辉煌!

  【第四篇】铭记初心、薪火相传—走访慰问因公殉职党员家属。

  

  9月30日,张晓义同志走访慰问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敖秀英,向其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金,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我们怀着赤诚之心庆祝新中国70岁生日,在这举国欢庆的日子里,我们用这样的方式把心愿表达,把问候传递。最后,让我们共同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2220670 传真: 0482-2220673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开发区管委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5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1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