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关注十四冬】阿尔山空中的美丽身影

来源:盟开发区 作者: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分享到:

  日前,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国家集训队抵达阿尔山开启本赛季雪上训练。

  

  本年度阿尔山训练阶段体能训练的布置更规范、器材更充盈、手段更多元,为塑造健硕的体魄与磨砺不屈的品格提供了物质保障。

  本站冬训阶段首次增设蹦床训练,从构成专项所需的空中感觉和关键技术出发,力求巩固专项技术的空间和时间感,使稳定的助滑、扎实的着陆与舒展的空中舞姿相得益彰。

  “已是悬崖百丈冰,尤有花枝俏”,坚持苦中作乐是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国家集训队的传统作风。在天寒地冻、白雪皑皑的环境里,教练员们跪卧雪台,不遗余力地为场地的规范与平整做出微调。

  冬季训练阿尔山站作为本年度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国家集训队的重要阶段之一,对巩固基本技术、拓展动作难度有重要意义。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2220670 传真: 0482-2220673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开发区管委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5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1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