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盟直属机关工委书记乔霞一行到盟开发区开展主题党日考察调研活动

来源:盟开发区 作者: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分享到:

  11月20日,盟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乔霞,盟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丁金学、初志远,派驻纪检组组长赵凤春等一行来到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以“大调研”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实地参观兴安盟河海供水有限公司、开发区地方铁路工程、博源化学有限公司,以及召开座谈会的方式,调研了解盟开发区“以党建引领助推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做法。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谷立民,盟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晓义、夏洪胜,盟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鞠浩分别参加调研和座谈。

  座谈会上,谷立民向乔霞一行介绍了盟开发区党建工作、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生产企业、续建项目以及今明两年新建项目等情况。谷立民指出,在盟委、行署的坚强领导和全力支持下,盟开发区坚持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将党建工作与招商引资、项目推进等园区重点工作深度融合,通过全力提升“筑巢引凤”硬件环境, 使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加速完善,具备了承载产业发展和项目落地所有必备要素条件。当前,盟开发区正聚焦玉米深加工、高端装备制造等产业定位,着力推动落地项目早日见效,招商项目早日落地。截至目前,博源化学、中南电气石已实现正常投产;乌兰大化肥项目计划于明年10月份实现正式投产;60万吨燃料乙醇项目正在积极推进各项前期工作;120万吨玉米深加工转化项目即将签署入园协议;风机装备制造创新示范产业园4家企业6个项目将于明年6月份实现首台套风机整机下线;中广核生物天然气、粉煤灰综合利用、中企铁城铁路智慧物流园、义和节能装配式建材、绿洁固废热解等项目正在积极推进当中,2020年将陆续达产达效。

  谷立民表示,盟开发区将始终把党建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与中心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体推进,按照边完善基础设施、边开展招商引资、边完善队伍建设的思路举措,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起表率、鼓干劲、凝共识,着力打造干事创业的“主力军”,优化营商环境的“生力军”和培养工业战线人才“后备军”。希望盟直属机关党委继续加大对盟开发区党建工作的指导、帮助和支持,开展经常性交流和培训,为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组织、思想和纪律保障。

  乔霞表示,此次来到盟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调研,倍感震撼,很受启发,既实地感受到了园区经济创新发展、逆势上扬的蓬勃动力,也体会到了开发区全体干部职工上下一心、真抓实干、夙夜攻坚的决心和信心,更深刻了解到抓好党建工作,对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促进园区高质量发展、快速发展的重要作用。盟开发区是全盟上下关心关注的焦点和重点,也是承载我盟工业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平台,希望盟开发区继续做好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这篇文章,充分调动园区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为加快推进园区发展凝聚强大力量。同时,盟直属机关党委将进一步密切与盟开发区的联系与合作,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促进共同进步与提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2220670 传真: 0482-2220673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开发区管委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5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1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