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园区负责人督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盟开发区 作者: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1日 分享到:

         2月1日,盟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谷立民,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夏洪胜,以及应急管理办公室主任陈振业,先后深入博源、河海公司、蒙佳60万吨燃料乙醇和红城水泥等企业,督查企业防疫期间值班值守、疫情防控隔离等措施落实情况。在督查中,谷立民一行全程佩戴口罩,每到一处都主动测体温,待体温显示正常后再进入企业。

         谷书记强调,企业要严格按照防疫相关通知要求,落实好防疫主体责任。一是春节放假外地人员原则上暂不返园(返企);二是对已返回人员,企业要对其做好隔离观察;三是严格实行封闭生产管理,生产人员全部驻厂,安排专人定时外出公务和物资采购,进出厂区的人员、车辆必须进行每日消毒处理;四是企业厂区内部也要加强疫情防控,做好办公室、食堂、宿舍、生产车间等场所的消毒工作,员工上岗时佩戴口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2220670 传真: 0482-2220673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开发区管委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5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1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