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盟开发区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盟开发区 作者: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4日 分享到:

  6月3日上午,开发区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晓义主持会议并讲话,对开发区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讲话精神作出部署安排,各局办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开发区全体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蒙古马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自治区党委和盟委各项工作部署,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自觉把开发区经济发展放到全盟发展中去谋划和定位,切实增强推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会议要求,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严实的责任体系和良好的纪律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强化领导责任,压实各部门职能责任,分工负责抓落实。强化作风纪律,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各项工作,埋头苦干抓落实。强化考核问责,加强督导,上下联动,较真碰硬抓落实,奋力打好攻坚战,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努力奋斗。

  要以更严的责任守牢底线、防范风险。严防疫情反弹反复的风险,进一步提升精密智控、群防群治能力和水平,保障企业顺利生产建设。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2220670 传真: 0482-2220673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开发区管委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5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1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