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盟开发区举办“庆七一、展风采‘中企铁城杯'”篮球赛

来源:盟开发区 作者: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分享到:

  

  为庆祝“七一”党的生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7月8日,盟开发区“庆七一、展风采‘中企铁城杯'”篮球赛开幕仪式在盟开发区消防站举行。盟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晓义参加活动并致辞,盟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鞠浩主持开幕式。乌市建设局、内蒙古中企铁城物流有限公司、内蒙古高路公司兴安分公司等有关单位和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开幕式上,首先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张晓义和中企铁城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磊分别致开幕词。

  张晓义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盟开发区的发展概况,并对本次篮球赛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增进友谊;希望全体裁判员发扬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精神,恪守比赛规则、尽职尽责;希望通过本次篮球赛的举办,能够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积极进取精神,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去迎接新时代的挑战,奋力展现新风采、做出新作为,为盟开发区晋级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张磊在致辞中介绍了中企铁城物流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作为本次活动的赞助企业,中企铁城物流有限公司将竭诚为本次比赛活动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与大家齐心协力将本次篮球赛办得更安全、更顺利、更热烈、更和谐!

  在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宣誓后,本届篮球赛正式拉开序幕。中企铁城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勇为首场比赛开球。

  本届篮球赛由中企铁城物流有限公司赞助,赛期为3天,包括盟开发区代表队、中企铁城代表队、葛根庙镇代表队、乌兰泰安代表队等15支代表队的近2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2220670 传真: 0482-2220673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开发区管委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5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1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