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盟开发区“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博源杯”篮球赛

来源:盟开发区 作者: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4日 分享到: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兴安盟经济技术开发区“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博源杯”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胜利闭幕。

  6月23日下午,总决赛结束后,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篮球赛闭幕式在盟开发区消防站举行。盟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彦,党工委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鞠浩,兴安博源化学有限公司董事长许自新,兴安博源化学有限公司行政总监刘培以及乌兰泰安、东方电气、金风科技、乌市自然资源局、葛根庙镇、呼和马场等有关单位和企业负责人出席闭幕式。张彦致闭幕词。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近40场比赛较量,最终,兴安博源代表队、盟开发区代表队、乌兰泰安代表队分获本次篮球赛园区组的冠、亚、季军;盟人社局打工直通车代表队、前旗退役军人事务局老兵代驾代表队、中利牧业有限公司代表队分获本次篮球赛邀请组的冠、亚、季军。河海供水代表队队员周野、葛根庙镇政府代表队队员耿新宇、呼和马场代表队队员金荣昌分别获得“三分球大赛”的一、二、三等奖。

  本次篮球赛还设立了优秀组织奖和精神文明奖。金风科技代表队、河海供水代表队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呼和马场代表队、义和建材代表队、高路公司代表队、东方电气代表队荣获大赛精神文明奖。

  张彦、鞠浩以及兴安博源化学有限公司董事长许自新、行政总监刘培等有关领导和企业负责人为获奖代表队伍及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篮球赛是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由盟开发区主办,兴安博源化学有限公司承办的一次大型体育活动,旨在将体育赛事中所体现的永不服输、一往无前的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强健体魄、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推动本地区、本单位“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2220670 传真: 0482-2220673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开发区管委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5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1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