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盟开发区举办“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文艺汇演

来源:盟开发区 作者: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分享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感念党的丰功伟绩,6月29日,盟开发区举办“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文艺汇演。盟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谷立民,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晓义、张彦,党工委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鞠浩以及乌市葛根庙镇、呼和马场、博源化学、乌兰泰安、河海供水、东方电气、金风科技、红城水泥等有关单位和企业负责人出席活动。

  文艺汇演在博源化学公司的大合唱《不忘初心》中拉开帷幕,歌曲紧扣文艺汇演主题,展现了党的初心和宗旨,并昭示了唯有不忘初心,方可善作善成、一往无前。歌伴舞《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舞姿优美、歌声悠扬,歌颂了草原儿女对党的深切热爱。83岁高龄的薛连生表演的京东大鼓《脱贫攻坚谱新篇》,讴歌了党的惠民政策给老百姓带来的巨大变化。大合唱《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咱们工人有力量》、《我的祖国》等众多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抒发了园区人爱党、爱国、为民的真挚情怀,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儿童情景剧《长征途中》,将发生在长征途中的感人历史故事重现舞台,让在场观众受到了震撼的心灵洗礼,也揭示了我们党为什么行并始终能够站在历史潮头的真谛。由河海公司职工表演的单人魔术,神秘莫测、精彩异常,营造了欢庆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文艺汇演的16个节目精彩不凡,为大家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引得在场观众沉浸其中,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录像,记录下一幕幕精彩瞬间。

  文艺汇演在盟开发区全体干部职工气势磅礴的大合唱《走向复兴》、《保卫黄河》中落下帷幕。本次汇演得到了盟文化馆、乌市葛根庙镇、呼和马场以及园区入驻企业的大力支持,近400名演职人员热情高涨、全心投入,以丰富的艺术形式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节目主题鲜明、催人奋进,激励园区机关、企业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锤炼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崇高品质,坚守执着奋斗、无私奉献的至诚情怀,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振奋的精神,为园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2220670 传真: 0482-2220673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开发区管委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5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1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