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盟开发区党工委组织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来源:盟开发区 作者: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分享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月30日,盟开发区党工委组织全体党员来到内蒙古东部区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的诞生地——科右前旗巴日嘎斯台乡兴安村,参观兴安村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并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盟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谷立民主持宣誓仪式。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晓义、张彦,党工委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鞠浩参加活动。

      在兴安村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大家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崇敬和深切缅怀,仔细听取讲解员讲述内蒙古东部区第一个农村党支部从建立到发展壮大所走过的峥嵘岁月,共同重温红色记忆,感悟初心使命,共同致敬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风范和革命精神,以及敢闯、敢拼、敢试的开拓创新精神。

      宣誓仪式现场,园区新老党员在谷立民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铿锵的誓言、坚定的承诺,表达了园区党员忠诚履职,坚定开创园区各项事业新局面的信心和决心。

      重温入党誓词既是对建党100周年的隆重纪念,也是对新老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牢记责任誓言,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实践中砥砺前行,在平凡岗位上发光发热,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2220670 传真: 0482-2220673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开发区管委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5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1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