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盟开发区工会组织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盟开发区 作者: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3日 分享到:

  为有效预防高温中暑情况的发生,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促进职业健康工作方面的积极作用,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身体健康,7月22日,盟开发区工会组织开展了“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盟开发区工会慰问组为开发区干部职工送上了西瓜、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并向他们转达了开发区党工委和工会对他们的关心与问候,叮嘱他们要提高防暑意识,做好防暑降温工作。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园区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2220670 传真: 0482-2220673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开发区管委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5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1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