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盟开发区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盟开发区 作者: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9日 分享到:

  7月28日,盟开发区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盟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李兴安作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专题辅导报告。盟开发区机关、企业党员60余人参加报告会。盟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鞠浩主持报告会。

  李兴安结合多年党史研究经历和学习体会,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通过生动、深入、具体的纵横比较,结合党和国家历史上的重大事件、人物故事和党史案例,对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和主流本质进行了深度阐述,使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现实意义、实践要求,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新的理解。

  鞠浩在主持报告会时要求,党员同志要牢记共产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今日来之不易的生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认真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紧扣年度工作目标,抓好各项工作任务,为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2220670 传真: 0482-2220673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开发区管委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5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1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