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谷立民带队赴赤峰高新区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盟开发区 作者: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3日 分享到:

为加快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7月28日,兴安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谷立民带队赴赤峰高新区就产业发展、园区管理及能耗“双控”等方面进行学习交流。赤峰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齐鑫淼、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曹景东陪同接待,盟经开区经济发展局、自然资源局和企业服务中心负责人随行。

在元宝山园区和红山园区,谷立民一行先后到高新技术产业中试孵化基地和智慧园区,就基础设施建设、主导产业、解决能耗问题途径和招商政策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在发展中遇到的机遇及挑战。

随后,谷立民一行先后参观内蒙古伊品生物科技、内蒙古华天制药、内蒙古普因药业、赤峰瑞阳化工、赤峰东荣羊绒发展集团、赤峰拓佳电子产业园、科峰智能科技等9家制造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参观生产车间及工艺流程,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及产值税收等运行情况。

最后,谷立民表示赤峰高新区作为全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园区,落实“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在园区管理及产业发展方面的先进经验,值得认真学习借鉴,此次学习交流受益匪浅。同时,谷立民邀请对方到兴安盟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考察,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建立合作关系,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2220670 传真: 0482-2220673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开发区管委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5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1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