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盟开发区“河海杯”职工羽毛球赛成功举办

来源:盟开发区 作者: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6日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丰富盟开发区机关、企业干部职工文体生活,以“羽毛球”为媒介,搭建交流平台,增进友谊友情,10月16日,盟开发区“河海杯”职工羽毛球赛在盟老年体协体育馆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盟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谷立民,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晓义、张彦,兴安盟河海供水有限公司董事长佟继有,兴安盟博源化学有限公司董事许自新,乌兰浩特红城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付志强以及国网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中国农业银行乌兰浩特市支行有关负责人出席本届羽毛球赛开幕式。来自盟开发区、河海供水、乌市电业局、乌市农行、博源化学、乌兰泰安、红城水泥、金风科技的8支代表队、共17支参赛队伍参加本届比赛。

  开幕式上,谷立民代表盟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首先致开幕词,随后,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随着谷立民为比赛开球后,本届羽毛球赛正式拉开序幕。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34场比赛较量,最终由河海供水二队、盟开发区一队、乌兰泰安队分别获得比赛的第一、二、三名。张晓义、佟继有、付志强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河海代表队还获得了赛事设立的优秀组织奖。

  本届羽毛球赛是由盟开发区主办,河海供水有限公司和乌市供电公司联合承办的一次大型体育活动。通过开展比赛,进一步加强了各单位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强身健体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展示了园区的良好精神风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2220670 传真: 0482-2220673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开发区管委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5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1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