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盟开发区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盟开发区 作者: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7日 分享到:

  11月16日,盟开发区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盟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晓义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鞠浩以及各局办中心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为我们更好地总结历史经验,更好地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开发区各基层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抓好理论学习,把全会精神纳入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重要内容,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入理解、准确把握、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形成领导干部带头学、干部群众跟进学的良好局面。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组织宣传宣讲,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解读全会精神,让全会精神走进企业、深入人心,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抓好贯彻落实,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把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盟委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位,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d71541c06681c6e561cb9ba67347e4e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2220670 传真: 0482-2220673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开发区管委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5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1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