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杨冀鹏主持召开盟开发区生态环境工作会议

来源:盟开发区 作者: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8日 分享到:

  3月25日,盟委委员、乌兰浩特市委书记、盟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冀鹏主持召开盟开发区生态环境工作会议。盟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彦、夏洪胜,党工委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鞠浩以及各局办、中心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杨冀鹏首先传达了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内蒙古自治区动员会会议精神及相关工作要求,带头领学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系列重要论述,并对做好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园区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杨冀鹏指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丽中国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开展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实践,是推进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

  杨冀鹏强调,园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园区各部门、各企业要进一步增强生态环保隐患整改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落实好“一对一”包联企业责任制,细化责任分工、完善问题台账,全面做好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要以本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园区生态文明建设各项工作,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2220670 传真: 0482-2220673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开发区管委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5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1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