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盟开发区团委举办专题学习会

来源:盟开发区 作者: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 分享到:

  按照团中央“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部署,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4月29日,盟开发区团委举办专题学习会。

  盟开发区各局办青年工作者、兴安盟博源化学有限公司团委、乌兰泰安团支部,参加专题学习会。

  会上,盟开发区机关党支部副书记宋扬作开班动员讲话。兴安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研室主任萨初如拉围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踔厉奋发,建功新时代”三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专题授课。

  会后,大家重温了入团誓词。

  通过本次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使大家从中汲取前行力量,坚定建功新时代信心,在平凡的岗位上挥洒青春热情,为奋力建设经济繁荣的兴安盟经济技术开发区贡献青春力量。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2220670 传真: 0482-2220673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开发区管委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5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1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