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盟开发区举办“庆八一”慰问复转军人专场文艺演出

来源:盟开发区 作者: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1日 分享到:

 7月29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即将到来之际,由盟开发区政府专职消防站主办,兴安盟文化馆承办的“庆八一”慰问复转军人专场文艺演出,在盟开发区报告厅隆重举行。盟开发区机关以及企业复转军人、党员干部、一线职工、开发区专职消防站全体队员等近100人观看演出。

  演出在精彩的女群舞《洗衣歌》中拉开帷幕,京剧、独唱、朗诵、马头琴独奏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这些节目,有的深受传统文化的深层滋养,有的极具现代文化的鲜明特点,纵情讴歌了军民鱼水深情,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演出在开发区政府专职消防站表演的大合唱 《当那一天来临》中拉下帷幕,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开发区政府专职消防站全体指战员敢打敢拼、勇于奉献的拼搏精神,守牢安全发展底线,努力为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2220670 传真: 0482-2220673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开发区管委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5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1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