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盟开发区公安分局联合呼和马场派出所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第二次统一行动

来源:盟开发区 作者: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3日 分享到:

  贯彻落实盟开发区上半年工作总结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8月2日晚,盟开发区公安分局联合呼和马场派出所,共同开展了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第二次统一行动。

  确保行动有效开展公安分局负责人第一时间召开动员会,要求要通过检查,全面掌握辖区企业职工公寓入住人员的基本情况,确保底数清、情况明。认真核验企业职工公寓入住人员的健康码及行程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推送有关部门予以管控。认真检查各类消防设施,对存在治安及消防隐患的,要求场所负责人立即整改,并安排专人跟踪指导,确保隐患及时消除。

  在对园区职工公寓检查时,检查人员对公寓内部消防设施配备情况以及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重点排查了有无吸毒人员、在逃人员、“涉疫区”重点人员,以及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本次行动共计排查人员80余人次,收缴管制刀具4把、易燃易爆气体2罐,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公寓管理部门及相关责任人要落实责任,加强用火用电、人员进出和对危险物品管理,切实保障公寓工人人身财产安全。

  下步,开发区公安分局将牢固树立“防为先、防为上”的工作理念,扎实推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向纵深发展,从实从细排查化解矛盾纠纷,严密社会面管控和巡逻防控,切实震慑违法犯罪,提升打防质效,维护好盟开发区平安稳定大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2220670 传真: 0482-2220673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开发区管委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5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1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