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盟开发区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盟开发区 作者:开发区管委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1日 分享到:

  11月11日,开发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并组织开展了学习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全会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审议通过《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体现了全党的共同心声。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深入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推动开发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2220670 传真: 0482-2220673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开发区管委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5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1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