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开发区调研组到各企业就党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走访调研

来源:盟开发区 作者:开发区管委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2日 分享到:

开发区内博源、乌兰等项目建设顺利,并将在2017年陆续试车,为进一步抓好党建群团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各项目顺利建设、投产运行提供坚强保障,开发区及时成立了调研组进行走访调研。

2016年11月22日,调研组依次到乌兰、博源、金同及红城水泥各项目就党建群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并与各企业党建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各企业党组织基本情况,党员发展、党费收缴、党组织换届、“三会一课”等工作开展情况;深入了解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就工会、青年、妇女组织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掌握了企业党建群团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对开发区下一步党建群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开发区统筹抓好园区党建群团工作奠定了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2220670 传真: 0482-2220673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开发区管委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5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1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