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开发区机关党支部(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盟开发区 作者:开发区管委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9日 分享到:

按照盟委组织部、盟委党建办、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有关要求,2016年12月9日, 开发区机关党支部召开了扩大会议,开发区党工委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党支部书记2016年抓党建工作情况述职汇报,并开展了述职评议,填写了测评表;随后主要领导结合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全体干部职工讲了党课;最后结合《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开展了专题研讨。

党课上,主要领导就“四个全面”之间的关系,坚决维护领导核心与始终相信、依靠人民群众的关系,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严明党的纪律与发扬党内民主和党员权利的关系,民主与集中的关系,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关系向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精彩解读,使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加深了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在思想上及行动上进一步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研讨中,开发区副主任带头就树立理想信念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大量实际案例,使大家进一步坚定了信仰,在精神上进一步受到鼓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2220670 传真: 0482-2220673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开发区管委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5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1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