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盟开发区主要领导带队到白城经济开发区进行考察学习

来源:盟开发区 作者:开发区管委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1日 分享到:

为学习先进经验和做法,落实盟行署主要领导安排部署的各项任务,优化开发区运行机制,促进合作与交流,12月20日,开发区主要领导带队一行4人到白城经济开发区进行了考察学习。

考察组与白城经济开发区有关领导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白城经济开发区的基本情况、产业定位、管理机制、运行方式及有关优惠政策等情况,并参观了白城经济开发区的重点项目运行及建设情况。

此次考察,为兴安盟开发区的创新发展带来了新思路新方向,为盟开发区的转型发展奠定了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2220670 传真: 0482-2220673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开发区管委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5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1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