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务公开 > 以案促改

自治区开发区以案促改工作第三督导组来盟开发区召开工作对接会

来源:盟开发区 作者: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7日 分享到:

  1月7日,自治区开发区以案促改工作第三督导组副组长杨茂盛一行,来盟开发区开展督导巡察工作,并组织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对接会,盟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晓义就盟开发区以案促改自查阶段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议案促改革

  

  督导组指出,本次自治区督导组赴盟开发区进行督导,主要是检查整治各地区开发区在土地管理、资金管理、项目建设、选人用人、管理体制、营商环境六个方面的问题与不足,全面促进开发区改革,营造开发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督导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加强自查核查工作,确保问题全覆盖。要加大力度抓好问题整改工作,制定整改方案,深化整改措施,坚决打赢开发区以案促改这场攻坚战。

  张晓义表示,盟开发区将坚决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和盟委、行署的要求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绝不避重就轻、避实就虚的原则,确保盟开发区以案促改工作经得起检查和考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2220670 传真: 0482-2220673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开发区管委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5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1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