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务公开 > 以案促改

杨冀鹏主持召开盟开发区项目推进暨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来源:盟开发区 作者: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8日 分享到:

  3月7日,盟委委员、乌兰浩特市委书记、盟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冀鹏主持召开盟开发区项目推进暨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盟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晓义,党工委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鞠浩以及园区有关局办、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逐一听取了金风6万千瓦风电绿电微网项目、内蒙古石源年产1万吨连续玄武岩纤维原丝生产基地项目、千城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建设项目、华远管道燃气项目及兴安盟LNG应急调峰储配站项目、蒙佳60万吨燃料乙醇、校友经济创新示范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19重点项目当前进展手续办理及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并听取了开发区以案促改工作进展情况。

  针对项目现状,杨冀鹏要求要对项目建设涉及的土地、征迁、施工建设等前期手续进行逐一梳理,捋清项目手续的办理流程和难点问题,倒排项目建设各个环节时间进度表,明确时间节点完成时限强化项目跟踪和服务坚持每日调度、实时跟进、及时总迅速落实确保园区今年实施的重点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

  针对开发区以案促改工作,杨冀鹏要求,开发区各有关部门要按时按要求,不打折扣完成以案促改工作,把以案促改工作作为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全力以赴把问题解决好,把短板补上来,坚决打好优化营商环境净化政治生态整体攻坚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2220670 传真: 0482-2220673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开发区管委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5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1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