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务公开 > 最新动态

盟开发区“金融服务进园区”活动取得初步成效

来源:盟开发区 作者: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1日 分享到:

  为落实盟委张恩惠书记8月8日调研开发区指示精神,解决博源、中南、蒙佳等项目流动资金、启动资金需求,为实现园区振兴、构筑“一体两翼”发展格局提供金融保障,盟开发区积极协调盟金融办、盟人民银行等部门,组织了“金融服务进园区”活动。

  8月17日,在盟党政综合大楼召开了活动启动会,各相关单位、各金融机构、园区重点企业参加会议,盟委委员、副盟长隋维钧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盟开发区介绍了企业融资需求情况。启动会后,各金融机构第一时间深入园区、深入企业实地考察、对接洽谈。

  目前中国银行正在对博源公司进行评估,同时博源公司正在与农行、工行对接洽谈;中南集团内蒙古绿晟公司正在与内蒙古银行积极对接,蒙佳集团正在与中国银行对接洽谈,河海公司正在向建行、农行提供相关资料,兴安盟巨霖肥业公司正在与邮储银行进行对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2220670 传真: 0482-2220673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开发区管委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5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1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