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务公开 > 最新动态

盟开发区举行征文活动颁奖仪式

来源:盟开发区 作者: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8日 分享到:

    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盟开发区举行了“展巾帼风采 建美好园区”征文活动颁奖仪式。

    开发区党工委班子及各局办、中心负责人出席仪式并为获奖人员进行颁奖。

    本次征文活动评选出一等奖作品2篇,二等奖作品4篇,三等奖作品9篇,优秀奖作品6篇。

    颁奖过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谷立民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妇女事业是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园区广大妇女要自觉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勤俭持家、孝老爱幼、科学教子、睦邻友善、文明礼让、守望相助的典范,以自身的模范行为给家庭成员尤其是孩子树立榜样,用自身道德的力量传递人间真爱,以家庭和美促进社会和谐。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与开发区同发展,同进步,为开创开发区各项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2220670 传真: 0482-2220673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开发区管委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5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1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