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务公开 > 最新动态

开发区组织参观禁毒预防教育基地

来源:盟开发区 作者: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3日 分享到:

  为提升开发区干部职工的识毒、拒毒、防毒意识,让广大干部职工更好地了解毒品的危害,自觉远离毒品,4月12日,开发区党政办组织干部职工20余人参观了巴日嘎斯台乡兴安盟农牧区禁毒预防教育基地。

  

  在讲解员的的指引及介绍下,通过观看图片、模型、真实的案例等方式,生动直观地把毒品的危害一一展现在参观者面前,使每位参观人员清晰深刻地了解到毒品的本质、毒品给人类和社会带来的危害,深刻认识到禁毒战争的严峻性。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也要加强禁毒宣传,让身边的人都参与到禁毒宣传中来,加深全社会对毒品犯罪以及禁毒重要性的认识,让大家树立起“全民禁毒 人人有责”的禁毒防毒意识,形成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2220670 传真: 0482-2220673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开发区管委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5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1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