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务公开 > 最新动态

中共兴安盟博源化学有限公司总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届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盟开发区 作者: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分享到:

  5月28日,隶属于中共兴安盟经济技术开发区非公企业综合委员会的兴安盟博源化学党总支在企业党员活动室召开了第一届全体党员大会。

  

  下午2点30分,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奏起,大会正式开幕。公司行政总监辛晓晶主持会议并报告参会人员的出席情况,本次会议应到党员33名,因公请假2名,实到31名。

  全体参会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兴安化学总支委员会,雷飞鸣、辛晓晶、杨建国、安利俊、周超、张晶晶、乔环宇7位同志当选为总支委员。雷飞鸣同志当选为党总支书记,辛晓晶同志当选为党总支副书记。

  

  雷飞鸣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讲话,对兴安化学党总支今后各项工作开展作出安排和部署,他指出:今后要全面增强“四个意识”,促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的深度融合;不断深化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持党建带群团,切实发挥工青妇等组织的作用;规范党员队伍发展, 提升后备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制定和完善风气建设长效机制,加强党员队伍作风和反腐倡廉建设。

  兴安盟开发区党工委派代表宋扬同志全程指导本次选举大会,针对兴安化学党组织发挥政治核心作用、持续发挥思想建设的领航作用、强化党组织对生产经营的保障作用、推进“三会一课”、“两学一做”学习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就如何开展党小组学习给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期间上届党总支代表张晶晶就党总支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要点及计划向与会党员做简要报告。

  本次大会还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党课学习,观看原国防大学教授金一南同志的视频讲座《中华崛起》。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2220670 传真: 0482-2220673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开发区管委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5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1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