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务公开 > 最新动态

庆七一,颂党恩,我们别样“红”

来源:盟开发区 作者: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分享到:

  又是一年七一到,庆党华诞红旗飘。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深入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6月29日,开发区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忆初心、明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以“红色引擎”激发党建新活力。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强思想教育

  

  参观巴日嘎斯台乡兴安村红色党支部纪念馆,了解内蒙古东部区第一个农村红色党支部的光辉历史。深刻感受革命老区的红色精神。

  齐唱《国歌》,点燃心中激情

  

  雄壮的歌声环绕,大家仿佛回到那激情燃烧的岁月!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心中使命

  

  阵阵誓词,句句铿锵,庄严的宣誓声久久回荡。

  表彰先进树典型,凝心聚力再出发

  

  

  

  通过表彰一批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一步弘扬正气、树立标杆,激励园区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担当作为,为园区健康快速发展再创新功!

  赠阅红色《中国共产党章程》,熟知党纪党规

  

  赠阅每名党员一本《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章集中表达了我们党的理论基础和政治主张,集中体现了我们党的整体意志和共同理想,是全党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的根本标准,是从严治党的根本依据。只有把党章学习好、遵守好、贯彻好、维护好,才能凝聚起全党同志的意志和力量实现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奋斗目标。

  开讲红色党课

  

  党工委书记谷立民同志给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党员同志要在工作和生活中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一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要在遵规守纪,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要在基层工作一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邀请党校老师做专题讲座

  

  本次活动邀请到前旗党校陈凤红老师做了题为《领会党章精神,遵循党章决议》的专题讲座,让全体党员更加明确党章的重要作用,熟知党章的主要内容,从而严格按照党章办事,严格约束自己。

  团队游戏显真招,拓展训练凝聚力

  

  

  一系列趣味游戏和竞技项目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活动中党员同志都能挑战自我,聚力创新,勇于担当,团结协作,在竞争中寻求突破,在合作中互利共赢,深刻感悟到团结就是力量,体验到团队的价值和合作的魅力。

  庆七一,颂党恩

  回望党的98年光辉历程

  催人奋进,促人警醒

  新时代,我们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展现开发区新作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2220670 传真: 0482-2220673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开发区管委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5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1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