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务公开 > 最新动态

【主题教育进行时】兴安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提升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研讨会

来源:盟开发区 作者: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7日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服务效能低下、营商环境不优”专项整治工作,以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群众满意的作风形象,保障园区各项工作提升一个新高度。2019年12月6日上午,开发区召开“提升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研讨会。盟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矫立民同志参会,会议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谷立民同志主持。开发区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谷立民同志首先发言,重点围绕“是否存在党的领导缺失、不敢担当尽责;是否存在服务意识淡薄、大局观念不强;是否存在思想僵化教条、专业能力不足;是否存在内部管理混乱、工作效率低下”,从思想根源、制度缺项、能力不足等方面深刻剖析了问题差距的产生原因,并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整改措施,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发言。科级以上干部分别结合各自工作特点进行研讨发言。

  

  最后,谷立民同志指出要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园区服务效能。一是不折不扣地执行中央、自治区和盟委优惠政策,同时探索研究符合园区实际的营商政策;二是强化服务意识,坚持以服务企业为中心的价值取向,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高开发区“包办、代办、领办”工作效率;三是提升能力水平,强化业务培训,注重效能提升,真正做到盟委要求的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优化营商环境要永不停歇,各部门要再接再厉,不断研究推出新的创新举措。要直面企业和群众反映的难点问题,认真分析原因,采取有效举措,逐个突破化解,确保每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让企业和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2220670 传真: 0482-2220673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开发区管委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5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1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